大乱斗吗朋友?( •̀∀•́ )
我锤石没Q

【尺J】우리 오래 가자.(10-15)

前文06-09

年更选手成就达成√ 下次更新保守估计在明年√

没有Q也莫得文笔 

现实向但都是假的不要上升选手 极度OOC

故事是我编的 可能有错字都是键盘的锅

10.

大家虽然都被骚扰的不厌其烦,却如同商量好一般没有让朴载赫得逞。直到朴载赫气呼呼地鼓着腮帮子吹灭生日蛋糕的蜡烛后,才一件一件的从哥哥手中接过自己心心念念许久的礼物们。

教练们笑容满满的看着乖巧的忙内给哥哥们道过谢,切了蛋糕之后就退了场。

之后发生的事用事实证明了教练们提前退场是多么有先见之明的举动。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11.

老大哥们送走教练们,还没来得及感叹忙内终于成年了,就见朴载赫把礼物一件一件的码在裹着毛毯窝在沙发角落的权志闵身旁。

反常的举动让曺容仁心里充满了疑惑,这孩子就不是会收拾东西的人。

只有李民皓心里充满了不好的预感。

朴载赫怪笑着,飞快地靠近放着蛋糕的桌子,趁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举着一盘盘切好的蛋糕就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路。

俗话说的好,有仇报仇有冤报冤。

俗话还说了,冤有头,债有主。

李民皓坑了朴载赫的事也就是不久之前的事,连他自己都没忘记,朴载赫这个记仇的小子怎么会忘记。心里笃定他一定找自己报仇,因此早有防范,不仅脚上快速后退,还故意沉下脸色眯起眼睛伪装出凶狠的样子,希望以此来警告朴载赫不要靠近自己。

但优秀的选手就是要能对局势做出正确的判断。

卖一个中单能保住其他路,多划算的买卖。

 

朴载赫好容易逮着正当的报仇机会自是不会善罢甘休,端着“武器”就开始“追杀”李民皓。许是因为朴载赫的过分集火,但可能更多是因为其他人自发的出卖,李民皓还是成为了牺牲者,被抹了满身满头的奶油。

中单被欺负了,那就得找自家打野大哥把场子找回来。李民皓寄希望于92年老大哥的面子够大能保住自己,于是带着满身新鲜的奶油窜到姜灿荣的身后,姜灿荣躲闪不及,只好被动的护住惨兮兮的中单。

不过李民皓完全低估了AD激进的程度,朴载赫上头之后疯起来怕是两个辅助都拉不住,何况曺容仁还是AD的时候也是激进的要死好吗?!

但这小子总不会连老大哥的面子都不给吧。

 

12.

老大哥是谁?

朴载赫的字典里就没有“怂”这个字。

结果就是连姜灿荣都未能幸免,略带着狼狈眯着眼睛擦着自己的眼镜。老大哥面上还是眯着狐狸眼笑容满满,心里却盘算着日后要怎样才能不着痕迹的将自家AD卖掉。

下路?不存在的。上中和野区风景多好。

 

 仇也报了,闹也闹了。好容易等精力旺盛的AD停了下来,整个餐厅已经犹如台风过境般一片狼藉。

早早提前退场的教练看了要落泪,度假之后的清扫阿姨看了要沉默。

 

13.

玫瑰,香水,kiss。

老大哥们没条件也没人去搞这三样。

但是某不知名一米八中单曰过:成年礼怎么能少了酒。

精力比不过年轻人,那就在酒桌上把场子找回来。论拼酒量李民皓就没怕过,何况今天的对手不过就是个刚成年的弱鸡而已。桌上被简单的清理之后就摆上了早就准备好的各种酒水,老大哥们化悲愤为力量,决心把朴载赫给灌趴下。

 

李民皓打着酒嗝,眼看着曺容仁又帮朴载赫拦下了一杯“炮弹酒”,心里直犯嘀咕。

这剧本不对啊。你咋站朴载赫那边呢。你不是应该和我们一起把这个不尊老的臭小子灌趴下吗?怎么还成了“黑骑士”?心里想着嘴上也就抗议起来:

“不行!替人喝酒怎么只能喝一杯?三杯起步……”

曺容仁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伤口还没好沾了酒有些凉丝丝的疼,混着铁锈味又灌了一杯下肚。心里一边估摸着自己的上限一边又把朴载赫骂了一遍又一遍。

他要是醉了耍起酒疯烦的还是我但我要是醉了最起码不会耍酒疯我还能睡个好觉反正明天也回不了家睡一天也可以。

我喝还不行吗!

 

14.

几个喝多了假酒的老大哥不愿意挪窝,仗着地暖空调充足就四仰八叉形态各异地躺在了地板上。

曺容仁左手推开抱着自己的重量级上单,顺带把堵在自己右边的AD踢走,挣扎着起身迷迷糊糊地一步三晃,晃进了个门开着的房间,也不分辨是谁的屋子就一头扎进了被子里。

结果后脚就被压了个半死。

曺容仁替朴载赫拦了大半的酒,远远的超过了自己酒量的上限。过度饮酒的后果就是脑部的刺痛,完全没了平日的好脾气,像个被侵犯了私人领地的猫科动物,露了爪子见谁就挠。

胡乱挣扎着也没推开身上的重量,被迫安静下来的曺容仁却满脑子想的都是视野的重要性。

没有视野就会被gank,教练说的没错。

 

15

耳畔被毛发蹭的痒痒的,但萦绕在鼻间熟悉的味道分明就是自己洗发水的香气。

Xiba朴载赫这臭小子又用我的洗发水!

不甚清醒的曺容仁大脑经过处理后得出这个结论。

听不清朴载赫叽里呱啦的在说些什么,让曺容仁一度以为自己回到了之前每天耳边充斥的都是陌生语言的北美时期。

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曺容仁动弹不得,嗓子也火辣辣的疼,发不出什么声音,被迫安静下来的大脑不带储存功能的机械地处理着听见的声音。

“……今天我成年了……我二十了……”

xi了个ba的 朴载赫你年轻了不起是吧。

“我听朋友说二十岁的生日愿望很灵的……”

假的。不然我早就是世界第一的AD了。

“曺容仁你知道刚才我许了什么愿吗”

你这话有点短啊!敬语用起来可以吗?

“我们最后本来是可以赢的,赢了之后我就可以堂堂正正的告诉你……但是都搞砸了……我真的很想很想拿冠军”

今年输了我们就明年再来啊,有什么好后悔的。

“生日愿望为什么只有一个。”

贪心鬼。

“所以我的愿望是”

“明年一定能和我喜欢的人一起拿冠军。”

————————————————————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锤石没有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