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斗吗朋友?( •̀∀•́ )
我锤石没Q

【尺J】우리 오래 가자.(06-09)补文重发

【尺J】우리 오래 가자.(06-09)

不是更新不是更新不是更新

啥都没有还给我屏蔽了啊

重新补一下。

心疼原来的小心心和评论。


06.

结果是被权志闵收留了一晚。

原本曺容仁在门外徘徊,脸上的潮红还没有消退,睡衣下的皮肤倒有些承受不住冷空气了。只好抬起还带着犹豫的手敲开了wraith的房门,好在权志闵也只是微微一愣就侧身示意他可以进来。曺容仁还带着些狼狈,也不知从何处解释起为何自己会处于这种境地,万幸的是权志闵并不是什么八卦的人。

权志闵的确是不会多问什么,不过仅是眼睛能看见的东西就足够让人浮想联翩的了。曺容仁有些局促的正了正衣服,希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狼狈。但就在他纠结着该如何向权志闵解释的这几十秒内,权志闵已经里拖出一床新被子铺在了已经回家的stitch的床上,又重新将暖气的温...

不认输的我…不信发不出去了

06.

结果是被权志闵收留了一晚。

原本曺容仁在门外徘徊,脸上的潮红还没有消退,睡衣下的皮肤倒有些承受不住冷空气了。只好抬起还带着犹豫的手敲开了wraith的房门,好在权志闵也只是微微一愣就侧身示意他可以进来。曺容仁还带着些狼狈,也不知从何处解释起为何自己会处于这种境地,万幸的是权志闵并不是什么八卦的人。

权志闵的确是不会多问什么,不过仅是眼睛能看见的东西就足够让人浮想联翩的了。曺容仁有些局促的正了正衣服,希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狼狈。但就在他纠结着该如何向权志闵解释的这几十秒内,权志闵已经里拖出一床新被子铺在了已经回家的stitch的床上,又重新将暖气的温度打高。手上的动作倒是很熟练,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像是这套流程动作做过多次般,但如果曺容仁仔细看的话,权志闵甚至连眼睛都快闭起来了。

“在这睡吧。”

权志闵打着哈欠钻进了被子。被灯光打扰了许久的权志闵察觉不到任何动静,只好从被子里冒出半个头,发现曺容仁居然还站在原地。

“关下灯。”

曺容仁绷紧的神经还没有放松下来,权志闵每次开口都要让他花费点时间来反应。心里感激着权志闵的收留让他不至于沦落到去训练椅上缩一晚,手上按下开关,房间又恢复了黑暗。

直到这时曺容仁才叹了口气放松下来,钻进还带着些阳光味道的被子里,让黑暗包裹住自己。

 

以后不知道谁有这个福气能嫁给权志闵。

大脑似乎故意的想去回避不久之前发生的事情,曺容仁甚至想起了这种事情。但嘴里的铁锈味还真实的存在着,和薄荷味的牙膏味混杂在一起还带着些苦涩,提醒着他刚才发生的事情并不是自己夜间醒来做的一场大梦。

‘果然是容仁哥啊……’

朴载赫醉的程度自己不得而知,但是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不是把自己当成什么暗恋的女生,而是清清楚楚的认出了自己之后才做出这样的事吗? 

可是为什么呢?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还是说一切只是个醉酒的误会而已?

经验还不是很丰富的辅助不敢继续深处想,也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的结果就很显而易见了。冬日的清晨,曺容仁就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坐在床边,一副灵魂出窍的样子让权志闵着实受了不小的惊吓。

权志闵心里暗暗后悔着昨天晚上收留曺容仁的决定。

谁都说不清楚到底是朴载赫这小子对自己蓄谋已久,还是真的只是单纯的醉酒事故,曺容仁思前想后,决定还是向已经收留自己一晚的权志闵寻求帮助。

曺容仁十分隐晦的解释了昨晚发生的事,见权志闵久久不回话,只好尴尬的出声:“我现在是要怎么面对他呢?”

“所以重点是什么?载赫亲了你这件事让你不能接受?”

权志闵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倒是出乎他的意料了。“我怎么接受呢?”曺容仁脑子里一团浆糊般的塞满了和朴载赫从初见到如今的一幕幕,倒是权志闵从未见过曺容仁这个样子,倒是十分新奇,脸上扬起标志性的笑容,“醉鬼做的事他们自己都记不得的……crown之前喝多了还抱着我非要亲我……”

“???”(曺容仁: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

权志闵人畜无害的笑容实在太安慰人:“载赫就是没喝过酒一下子喝多了吧…不要太在意了,我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的……”

曺容仁叹了一口气,仿佛放下了什么重负一样,随口接着:“对啊……这个臭小子还没成年跑去喝什么酒!耍酒疯就算了还乱亲人……这件事志闵你别放在心上了……”

对天发誓只是路过·李成真有些害怕的把嘴里的饭团咽了下去。

李成真:我还只是个宝宝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么多?

 

07.

假期结束之后,一向对crown的状态十分关心的教练还是知道了这件事。

“学校放假基地放假就上天了朴载赫!”

饭桌上朴载赫捂着被打的后脑勺,瘪着嘴向身边的哥哥们发出求助的眼神,但都被大家自发的无视了。朴载赫欲哭无泪,但是毕竟嘴上还是闲不住,还是要为自己弱弱的申辩几句:“民浩哥说带我去喝酒……我不知道是去酒吧……”

教练反手又是一个爆栗:“民浩多大你多大?他能去你就能去吗?”

“还有那个酒吧不知道你未成年吗?怎么会放你进去了?民皓那家酒吧位置在哪?我得去举报他们了……居然让未成年人入场?”

 李民皓头几乎要埋进碗里。

 

“呜呜呜教练我真的知道错了……”

因着近来天气干燥的缘故,曺容仁嘴唇上的裂口还是没有长好,偶尔太久没说话还是会扯开伤口凉丝丝的疼一下。但朴载赫右手捂着被打的后脑勺,左手下意识的紧扯着他的衣角,弓着腰大半个身体几乎都要躲到曺容仁的身后的时候,伤疤还没好辅助先生就已经忘了疼,心软的比谁都快,完全忽视自己几乎算是最大的“受害者”,将朴载赫往自己身后拉了拉:“其实这件事我也有责任,那天没注意到这孩子的状态,不然也不会放他去喝酒的…但毕竟是放假也没有耽误训练…过完新年他也成年了,教练您就饶他一回吧……前几天他都把学校的作业补完了,这几天我也会监督他加大训练量的……”

教练也不是真的生气,也理解这些孩子心里还带着世界赛失利的难过,曺容仁替他求情也算是给了他一个台阶下,于是嘴上只多训斥了几句,就拿起笔记本走了。

朴载赫这才长舒一口气,心里有些后怕但嘴上却不饶人,气呼呼地指着李民皓:“明明是哥带我去的!教练就只怪我!民浩哥你还不帮我说话!”

李民皓喉结一动咽下嘴里的食物,头都没抬但开口就戳中朴载赫的死穴:“谁让你没成年?”

朴载赫平时虽然仗着忙内这个身份在队里作威作福,但是连奉顺都知道他万分厌恶其他人拿他的年龄说事。当下闻言就像蛇是被打中了七寸一样,几乎要跳起来:“容仁哥!你看民浩哥他欺负我!明明那天是他问我要不要……”

曺容仁如今只庆幸朴载赫不记得那晚的事,自是不愿意再提起关于那晚的一切,只得拉住咆哮的金毛嘴上敷衍的哄着,“嗯嗯嗯嗯嗯吃饭吃饭吃饭……”

 

权志闵看着借着撒泼的由头,但是手没一刻从曺容仁身上离开的朴载赫,拿着饭勺的手不由得一顿,无端地记起无意间瞥见的朴载赫看向曺容仁的眼神。

辅助位置需要丰富的经验,不是一朝一夕说有就能有的。曺容仁彼时还在艰难转型,教练剑走偏锋的让他练习一些超越版本的辅助英雄,但效果并不是太好。因此曺容仁不仅有时得跨越时差和以前的辅助交流经验,还要带着几乎要闭起来的双眼趁着权志闵有空的时候问一些杂七杂八的问题。那时训练赛结束之后,曺容仁就算困的极了也会抵在权志闵的背后含含糊糊问一些东西,几乎成了训练室里的一道“风景线”。

也就是那时无意间瞥见朴载赫盯着曺容仁的眼神,像是满攻速的AD在野区抓到了侥幸逃脱的残血辅助一般,才让权志闵模糊的了解到这个新来的忙内可能并不是像看起来的那样人畜无害。平日里朴载赫和人说话总抿起嘴角,还带着七分孩子般的害羞,完全不会把他同赛场上那个激进到算得上是冒进的ruler联系起来。

算了。

权志闵不愿多想也更不愿深思,咽下嘴里的食物,端起小碟起身去厨房拿泡菜。

 

8.

曺容仁堵不住朴载赫的嘴,只好暗地里掐住朴载赫只穿着薄睡裤的大腿,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警告道:“下次再跑出去喝酒你就死定了”

“对呀,载赫你这酒量基本告别啤酒这玩意了,下次可别喝了万一喝醉了之后又乱亲人……”

化身东北大兄弟的李成真一个嘴瓢,一群人向日葵般的盯着自家AD,连平日一向冷静的姜灿荣都瞪大了眼睛看向朴载赫。朴载赫闻言也愣住了,下意识的看向化身鸵鸟的曺容仁。

“你小子喝酒还会亲人?你亲谁了???”不愧同是AD的stitch最先反应过来,敏锐的捕捉到两人之间不寻常的气氛,胡乱捡起不清楚是谁的筷子咬在嘴里似乎是要充当夏洛克的烟斗,带着一副“谁都骗不了我”的表情开始推理:“那天晚上我和灿荣哥回家了……教练们是和我们早上一起走的,那么基地就剩下——成真……”

李成真只求明哲保身,见众人的焦点快要转移到自己身上赶紧自证清白:“那天晚上我在补番!然后给民浩哥煮拉面了!不信问民浩哥!”

stitch接着又把目光投向了唯一在场的辅助,“哥你和载赫是一个房间吧……”

曺容仁赶紧低下头扒拉了两口饭,心里飞快的权衡着利弊关系,自己和权志闵半年的下路情谊到底能不能经得住出卖他的严峻考验。

明哲保身最重要哇……志闵对不住了!

“我那天晚上没回房间……房间里味道太大了我可待不下去……”

气氛突然就十分微妙了。曺容仁装傻技术一流,淡定的扒着饭,但是stitch脸上戏谑的笑容却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crown用口型无声的向李成真确认着,得到cuvee肯定的点头之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脱口而出:

“握草这小子居然是个颜控?喝醉了都知道亲最帅的?果然和奉顺一家的啊!”

作为队长的姜灿荣赶紧在桌子下伸出手拉住了一脸阴沉的stitch,掐住了导火索也算是成功阻止了一场战争的爆发。

stitch挣开队长的手站起身,目光也不知落在什么方向:“那你不也是颜控吗…”

权志闵端着碟子过来的时候正好撞上转身的stitch。stitch愣了一下,回头看了crown一眼,咬着牙侧身走了过去。权志闵只得带着迷茫的眼神回到了餐桌,饶是迟钝如权志闵也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是没有一个人开口向他解释。

 

09.

街道上开始摆起了红绿相间的各种装饰物,玻璃橱窗上贴着身材像极了古拉加斯的老人画像,街头巷尾播放的歌曲也不再是melon上的流行音乐,取而代之的是为人熟知的圣诞歌,一切都昭示着圣诞节的即将来临。

因为节后就有几天的假期,伪忙内真队霸、ruler朴载赫厚着脸皮这几天得了空闲就缠着哥哥们,想要提前得到29日的生日礼物。 作为同房的曺容仁首当其冲的被AD骚扰的不胜其烦。stitch和wraith两人因着朴载赫的醉酒乌龙,朴载赫不敢缠的也就只有他们两人了。

曺容仁实在受不住无时无刻冒出来的朴载赫带给他的惊吓,只好挑了个stitch不在房间的时候,偷了个空闲躲进了wraith的房间。

 

入冬后首尔的冷空气实在是不友好,加上Wraith体质偏弱,于是苦兮兮的被感冒大魔王击倒,昏昏沉沉的躺在房间里休息。

“被传染了不要怪我啊……” 

曺容仁扑在权志闵的旁边,把脸闷在被子里,说话声音也闷闷的:“我就清净一会…志闵你救我一命行吗……”

权志闵嘴角上扬,虽然嗓子还疼着,但是怼起曺容仁是抓住机会就要上:“你要是这么说的话,我都救你多少次了……”

曺容仁心知他说的是什么事,但有些尴尬的故意避而不谈,翻了个身盯着雪白的天花板,顾左右而言他道:

“这小子也是运气好啊,过完29号的生日就19了,然后没几天就过新年了!别人苦兮兮得等个一年,他倒是直接奔着20去了……”

权志闵躺了几天,现下有个人陪他说话倒让他起了精神,干脆坐起身来,曺容仁见状忙扯过一旁的衣服递给他。

权志闵吸了吸鼻子,“我听stitch说他最近在基地里到处要礼物?”

“我这不是来逃难来了吗。”

“礼物早给晚给都差不多,咳咳……你给他不就完事了吗。难道你没准备?”

“准备了是准备了,但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先给了礼物的话,那生日party上送什么。当然不能给了。”

“你在担心什么?你送什么他都喜欢……”权志闵笑开了花。

曺容仁特意抬头向权志闵展示了自己冷漠的白眼。权志闵理清楚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选择没有拆穿他。但也就是从那件事之后,权志闵就没少拿这种话来揶揄他。干脆把头重新埋回柔软的被子中,装成一只鸵鸟。

“咚咚咚……”

“志闵哥看见容仁哥了吗我找不到他他是不是在你这啊!”

曺容仁真的想把自己变成鸵鸟。

————————————————————

对我就是那个有福气的人 就是这么不要脸别打了喂

这个章节数就很搞。

我是故意的。

嘻嘻。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锤石没有Q | Powered by LOFTER